身為專業的彩妝師,
因應時尚這個工作圈所具備的彩妝以及保養工具,
若是全部都擺出來,可真的會嚇死人!!

ka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一直想跟大家聊聊有關陽光基金會的話題;

對於陽光基金會,

我一直抱著感謝的態度,

因為他們給我這樣的機會,

ka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有新作品要登場了,全新彩妝書~美顏覺醒~即將問市!出書真的不簡單,尤其是你想把書做到盡善盡美時,真的是好費時間又折磨人!
但既然決定要再出書,當然要比上一次做的更好才行,有了去年的出書經驗,在加上這段時間所累積的心得,規劃了許多提案與點子和出版社不停的開會與溝通協調,最後我以宇宙星辰與大自然的元素融合了現在女性最需要的妝容,帶領大家進入另外一層彩妝的意境!
這一次的工具書動用了12位模特兒精心打造36款妝容!相信無論你是屬於什麼風格的女性,都能再我的書裡找到你最需要的妝容解答!

ka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以前我從來不建議上底妝用兩用粉餅!儘管它再怎麼強調保溼度,在我的標準裡它終究是乾燥平板的,所以兩用粉餅我頂多拿來補補妝,可以說是我使用率最低的一項底妝產品!偏偏許多人喜愛兩用粉餅的方便效果,出門上班的時間都不夠了,怎麼可能一道道的使用粉底液再遮暇再用密粉定妝!

尤其又以亞洲女性來說,在溼熱的氣候裡兩用粉餅更成為了打底的第一選擇,但別忘了冷氣房裡乾燥的空調可是對皮膚造成很大的威脅,所以常常看到很多人臉上總是乾燥沒有光澤的平板底妝,大家就這麼放任這問題!讓乾燥的粉末持續對肌膚造成日積月累的傷害!

ka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粉底數位化

你對底妝還有什麼期待?現在的底妝幾乎發展到了一個完美的境界!所有你在意的問題與需求幾乎都能夠找到解決的對策!

ka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從事彩妝工作多年來一直有個感嘆!國內所舉辦的各類彩妝發表會在規模上面,似乎總是不比一場盛大舉辦如演唱會規模的服裝秀,或甚至是動不動就在體育館或小巨蛋舉辦的髮型秀!彩妝幾乎成了各類活動上輔助的配角,普遍彩妝師做活動的舞台常常就只是一張高腳倚一把傘燈而已!

因此希望透過聯合報所舉辦的化妝品展來傳達彩妝表演藝術的重要性!讓彩妝展演的舞台有更浩瀚的揮灑空間!喚醒大家對彩妝發表的重視! 對我來說一場成功彩妝秀的演出,它所依賴的除了彩妝設計所帶給觀賞者的衝擊以外,一段適切主題的背景音樂,一套延續妝感概念的服飾造型,一位肢體與情感豐沛的專業模特兒等..都是彩妝靈魂的一部份!

ka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khaki 時髦甜蜜情人節時光

繁忙的工作幾乎佔據了我生活中所有的時間,我是一個可以很早起床很拼命工作的人,但是我不能不穿漂亮的衣服,不能不吃美味的食物!這是我犒賞自己討好自己的不變原則!

ka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底妝優質選

身為彩妝師,我不停的在尋找好用的產品,好幫助我在彩妝的表現更加得心應手!近幾年因為許多百貨專櫃的活動,讓我有機會站在第一線與消費大眾接觸,常常有人問我關於彩妝技巧的問題,很多人會說自己的眼線不夠持久、睫毛刷不好總是會暈開、底妝更是一踏糊塗越蓋越厚該怎麼辦?

ka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