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底數位化

你對底妝還有什麼期待?現在的底妝幾乎發展到了一個完美的境界!所有你在意的問題與需求幾乎都能夠找到解決的對策!

但有一群人他們在意的跟你可能有點不同,你沒想過的狀況他們比你還在乎!這些對底妝有著無比苛求的人究竟是誰,其實就是那成天與鏡頭為伍的大明星和彩妝師們!在鎂光燈的追逐下在解析度越來越高的鏡頭前,誰比他們更再意自己的粉妝是否完美無暇!

想想如果把你自己的臉放大在螢幕上數十倍是什麼樣的畫面,皮膚上所有微小的瑕疵應該都足以讓人倒盡胃口吧!正因為這樣的聲音,專業化妝品牌MAKE UP FOR EVER終於研發出新一代的產品,這款粉底強調在數位鏡頭下可以呈現細膩度極高且自然不厚重的神奇底妝,我真的做過實際測試,用這款HD無暇粉底液上完底妝後,在電腦螢幕前放大出來的質感簡直就像修過片一樣的平滑,連攝影師也嘖嘖稱奇呢!

這讓我很有成就感,它幫助我的工作更加順手再也不用靠電腦修片啦!不要說天天上鏡頭大明星啦!現代人其實不也都身處於一個數位的環境,手機像機都能拍照,而解析度也是高的嚇人!常常拍了照片放大後才驚覺怎麼肉眼看不到的瑕疵卻難逃數位影像的法眼,所以囉!對於追求底妝無暇又輕薄的你,絕對不能錯過嘗試這款粉底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