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底妝優質選

身為彩妝師,我不停的在尋找好用的產品,好幫助我在彩妝的表現更加得心應手!近幾年因為許多百貨專櫃的活動,讓我有機會站在第一線與消費大眾接觸,常常有人問我關於彩妝技巧的問題,很多人會說自己的眼線不夠持久、睫毛刷不好總是會暈開、底妝更是一踏糊塗越蓋越厚該怎麼辦?

在細細的了解之後我發現了一個共同的問題,其實!很多人不是技巧出了錯,而是他們沒有找到對的產品!試想!一隻不防水又容易暈染的睫毛膏,即使讓專業的彩妝師來操作,它還是會有暈染的問題!一隻穩定性不佳顯色力不夠優異的眼線筆,即使用了各種辦法來補強它,妝效應該也是不盡理想吧!

所以我常常跟消費者們說,有時候妝效不理想先別氣餒,換支產品也許對你會有幫助唷!這真的有很大的差別呢,市面上的產品推陳出新目不暇給,光是一隻唇膏就有超過上百種的選擇,怎麼找到所謂好用的產品?又要怎麼去定義呢?說實話~還真的是要多方嘗試親自體驗才會知道,所以即使現在已經有很多廠商提供許多的產品給我了,但我每個月平均還是會花上四~五萬元購買一些化妝品或保養品來試用!徹底實踐神農式嚐百草的精神!每個月這樣的投資目的就是要從中發現真正好用的產品來!

但這也不是要大家跟我一樣花很多錢啦!現在的美妝資訊非常發達,打開電視翻開雜誌你都能看到許多專業評比或是試用推薦的單元!經由專家們的試用把關,已經踢除掉許多不夠出色的產品,這樣就不必當白老鼠冒著過敏的危險了!但也不能照單全收,接下來要做的就是親自去體驗著些去蕪存菁後的品項!範圍已經大大縮小了,你更能輕鬆精準的掌握,絕對可以為你省下不少冤望錢!

在這裡我要推薦最近發現的好料!那就是很多人還在找尋的優質底妝!底妝!我對它的定義~膚況好時它讓肌膚更細緻透亮,而膚況不佳時,它又得有能耐自然的將瑕疵掩飾於無形!誰能成為我化妝箱裡的最愛呢? ARMANI的設計師款粉霜 ARMANI的底妝在業界本身就很有口碑了!喜歡遮暇力高一點的人可以來用用看,它有很好的水潤感(是馬上可以感覺到的那一種),而且絕妙的是可以填補皮溝與細小紋路,讓臉有平滑的緊實感!我在專櫃試用之後嘖嘖稱奇!當下就將所有的色號給帶回家了!

肌膚之鑰的裸肌光粉凝露妝效呈現是薄透有光澤的!而且可以改善疲勞的倦,容能讓熟零的肌膚立刻年輕五歲,更別說用在年輕的膚質上了!這麼深受貴婦推崇不是沒有道理的!真有一次我幫一位貴婦上妝,用的就是這款粉底,她看了看鏡子問我說是不是幫它擦了什麼特別的保養品啊?膚質看起來超細嫩的!我說沒有阿!我今天只是用了新的粉底而已,結果這罐粉底就被她買走了!我只好自己在去專櫃補貨囉!以上是我真心推薦的底妝品!大家有空一定要去這兩個專櫃試用體驗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