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專業的彩妝師,
因應時尚這個工作圈所具備的彩妝以及保養工具,
若是全部都擺出來,可真的會嚇死人!!
對我而言,每樣美妝產品屬性都不一樣,
都是讓我有更多創作的得力助手!
我相信~
每個人的化妝箱裡,都有屬於自己的魔法以及小秘密~
妳的化妝箱裡,有什麼是可以與我分享的呢?
 
許多朋友常常對我提出相同的困擾~
打開化妝箱想要嘗試心儀的眼影色,
卻苦惱不知道該從何下手~
或是;
美美的上完唇膏後,
才剛到公司就發現雙唇乾枯乏味,真是麻煩!
在這裡,
小凱要告訴大家~
其實若是能仔細的研究每種化妝品,
就可以尋覓到屬於自己的秘密武器!
 

就拿我最近研究的產品來說好了
左邊的第一盤眼影是佳麗寶的COFFRET D’OR系列
當你打開眼影盤不知所措時~
別擔心!
產品貼心的替你細分為偏光色以及炫影色,
你可以按照已經設計好顏色的順序,
替自己畫一個深邃的眼妝喔!
這對剛出社會必須要學會自己化妝的新鮮人,
或是想要嘗試立體眼妝的朋友們來說,
可是一大福音呢!
中間的霜狀產品,
則是可以在上眼影之前先擦上的采凍,
它的含水成分高,
更具備了打底以及上色的光澤感,
簡單的步驟不怕麻煩~
特別推薦給怕遲到又想要美美的你!
 
在意長時間下乾枯了的雙唇嗎?
COFFRET D’OR系列所推出的唇膏,
就像護唇膏般的柔軟,
令我驚奇的是~
這系列產品的唇膏添加了寒天晶粉以及智慧恆色水膜,
經過長時間,
光澤及保水度就跟剛擦上去時一樣,
非常的特別!
色彩搭配上亞洲女性的唇色,非常的自然不做作!
 
我的百寶箱裡有著許多的秘密,
希望你能把這些秘密的魔法帶回去,
讓自己施法變的更加的明艷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