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事彩妝工作多年來一直有個感嘆!國內所舉辦的各類彩妝發表會在規模上面,似乎總是不比一場盛大舉辦如演唱會規模的服裝秀,或甚至是動不動就在體育館或小巨蛋舉辦的髮型秀!彩妝幾乎成了各類活動上輔助的配角,普遍彩妝師做活動的舞台常常就只是一張高腳倚一把傘燈而已!

因此希望透過聯合報所舉辦的化妝品展來傳達彩妝表演藝術的重要性!讓彩妝展演的舞台有更浩瀚的揮灑空間!喚醒大家對彩妝發表的重視! 對我來說一場成功彩妝秀的演出,它所依賴的除了彩妝設計所帶給觀賞者的衝擊以外,一段適切主題的背景音樂,一套延續妝感概念的服飾造型,一位肢體與情感豐沛的專業模特兒等..都是彩妝靈魂的一部份!

彩妝是很視覺的藝術,而大型的動態秀帶給觀眾們的是整體的視覺欣賞,所以舞台設計以及燈光音響其實都關鍵著整場秀的演出,所以要辦一場彩妝秀還真的是挺不容易的,常常在經費短缺的情況下,卻要做出符合期望與理想的品質,正考驗著每一位彩妝師的本領! 聯合報彩妝秀又來囉!

2/28星期四 下午兩點(世貿三館)高級訂製彩妝發表 高級定製彩妝 至高無上的美學工藝,是藝術更是引領時尚的發源!

彩妝的創作似乎很難逃離重複的模仿,而高級訂製彩妝的發表,正是要創造出量身打造獨一無二的彩妝設計!彩妝在誕生的過程中,從設計到執行在精神上幾乎可以比擬製作一件定製服裝,完全利用手工細細的刻畫出絢爛的線條,層層疊疊的只為創造出令人讚嘆的奇幻色彩!訂製彩妝是無與倫比的高級,是精緻手工的完美傑作,也是創作者心血的結晶!如同高級訂製服般的稀有與珍貴!是那麼的令人嚮往卻又高不可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