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他們叫我什麼都可以!只要把妝畫好才是重要的~
2007/07/11 
不記得從什麼時候開始,有人開始會將大師和達人的頭銜加在我的名字上,這似乎是別人對我工作成績的一種肯定,或者是一種流行!剛開始還滿不好意思的,後來也漸漸習慣這樣的稱呼!在不同的工作領域裡,有很多因為專業受肯定,或者是表現很傑出很有才華的人,會有些特定的封號,比如說唱歌厲害的資深女藝人,我們會叫它天后!演技精湛的傑出演員,我們會稱他們影帝和影后,還有很多什麼神..等等~但其實對我來說,大不大師不重要,我一直覺得,自己離真正的大師還有一段距離(努力中),叫我什麼都沒關係~身為一個彩妝師,最基本的就是認真的把每一個妝畫好!當然!好不好的定義很廣,希望有一天,自己的作品,能得到更多認同與共鳴,成為一個真正實力派的狠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