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底妝-粉餅派 VS 粉霜派
2007/07/11 
為了滿足愛美的女性朋友們對底妝的需求,眾家品牌無不拿出獨門祕方,用最先進的科技與技術,調配出品質最優異的底妝商品,因此,在市面上妳可以看見各式各樣不同訴求的粉底,而粉底是最貼近臉部的彩妝,也是上妝面積最大的部份!所以囉!底妝的選擇千萬不能草率輕忽!最近試用了一款底妝的產品,個人覺得還滿適合推薦給大家來用用看,那就是 Kanebo Lunasol晶巧清透粉霜、晶巧液狀粉霜加上今年推出的新品---晶巧淨透粉餅!
晶巧清透粉霜

2007年春夏彩妝 晶巧淨透粉餅

我們都知道,粉底要隨著季節交替做更換,但Kanebo Lunasol的底妝系列適合各種不同氣候與膚質,是一款一年四季都適用的底妝商品,讓粉底不用一換再換,相信對許多人來說是一個超棒的好消息! 粉霜還是粉餅!該選哪一種?撇開了季節的考量,妳可以依照自己對底妝的需求來檢視~粉霜使用之後的肌膚看起來會有淨透的光澤感,如果妳對底妝效果很講究,希望皮膚有水嫩的舒適感,那你就應該選擇粉霜來當作妳每天打底的用品!而粉餅最大的優點是上妝快速便捷,能輕鬆達到完美粉嫩的細亮膚質!是妳在趕時間或是外出補妝時的最佳選擇! 在我簡單的分析後,你會想當完美粉霜派還是快速粉餅派呢?


完美粉霜派:粉霜-UV光采霜-黑眼圈亮采乳-蜜粉或蜜粉餅





快速粉餅派:UV光采霜-黑眼圈亮采乳-晶巧淨透粉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