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二月份,一個歡樂又忙碌的月份,城市裡各個角落充滿著愉快的氛圍,入夜之後,裝飾在街道上閃爍的霓虹燈更加燦爛耀眼,在搭配上冷冷的空氣,一種渴望與人相聚的化學作用油然而生!聖誕節,一個很西方的重要節日,在台灣與世界各地都受到相當矚目!
而參加派對的需求在這個月份急速升高,為此,各家化妝品牌除了每年四季的彩妝發表以外,聖誕彩妝的發佈更是彩妝界在年底的一波盛事,這次我也以個人的觀點發表一了款銀白色的妝容,這款帶有冰透感的妝彩,我使用了銀灰色作為眼部的主色調,呈現一點虛擬感與未來感的科技味,而膚色則刻意創造出雪白感的效果,像是雪地裡印透出的白皙膚質,好像彩妝瞬間被低溫冰凍似的,凝結美好的時刻,迎接下一個春天的到來將冰雪融化,展露全新的光彩~這是我在創作上主要的意境。
 
 
 
而對一般人而言聖誕節要畫什麼妝呢?其實我倒覺得不須這麼應景,不然的話,你會像是掛滿裝飾品的聖誕樹喔!任何節慶絕對可以精心打扮,但很多人往往妝扮過了頭,會讓人覺得你是不是平常苦無機會表現,逮到機會就拼了命的把化妝品往臉上塗,當然這是比較誇張的形容啦!主要是想告訴大家,任何一種化妝,目的都是要讓自己看起來更亮麗有型,遇到特別的日子時,彩妝除了搭配服裝之外,最好要先確認出席場合的隆重程度,並且要合乎自己的身分與角色,這樣才可必免喧賓奪主的窘境!撒了滿頭亮粉可是很難清理的唷~
 
  如果你有足夠的預算添購新的彩妝品,許多專櫃大品牌都有很多漂亮的組合,這些經過特別設計的包裝都很時尚,感覺光是買外盒就很超值了!有的人甚至是不管內容物,就只是被華美的包裝所吸引,當作每年聖誕的收藏與紀念!但假若你沒有這麼瘋狂,而且平常也為品牌貢獻過不少消費的你,其實也能有省錢的方法,創造出一樣美麗的聖誕妝容,方法很簡單,選擇一家你喜歡的品牌,把他們的廣告形象圖剪下來,然後打開你的化妝盒,找看看是不是也有一些相近的顏色,找到之後,按照圖片模仿一遍類似的畫法,你會發現這樣的方式,也可以得到接近八九成的效果唷!而且不必再多花錢,還可以幫你把用不完的顏色趕快清掉,提供給大家做個參考~
 
 
 
每年到了這個時候,我總是得在忙碌的工作之外,規劃我的聖誕節行程,總是想要在一個晚上做最多的事情,就是不願意錯過任何一個好玩的地方!從晚上開始聚餐,與好友們一同感受溫馨的節慶時光,然後慢慢隨著酒精一點一點的催化,隨著音樂旋律擺盪,放肆享受整夜歡愉的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