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大家有沒有這種體驗?上妝明明是為了讓外貌更美麗,結果反而毛孔變得更明顯? 如果有,那請繼續看,如果沒有也請看下去^^ 因為在嚴熱的夏日毛孔就是會特別不聽話~而年齡、內分泌以及紫外線也是毛孔變大的原因~ 為什麼上妝後毛孔更明顯?臉的保濕是一大重點,保濕沒做好,多好的底妝商品都徒勞而費。市面上修飾毛孔商品眾多,但是值得推薦得不多。這邊同樣是佳麗寶的Lunasol有兩項產品,可單擦也可搭配底妝,使底妝的呈現更加完美細緻。
 UV淨透防護乳
   
 
是為了有效預防紫外線所選擇的產品,最近使用下來,特別喜歡它的質地,不油不水,非常輕透。因為有含白豪銀針的成分,產生防護效用,抵禦外界傷害。用起來肌膚會感覺特別輕盈,不給肌膚帶來負擔。
毛孔細緻凝乳
 
 做好基本的臉部防護過後,接著是搽上毛孔修飾產品,妳一定要用用看Lunasol的毛孔細緻凝乳。 它並不是填補毛孔的作用,而是利用光的效果,讓臉看起來更細緻,因此會覺得臉部肌膚變細緻變嫩了! 且也不增加臉部肌膚的負擔,尤其含有美容液的成分,基本上是不傷肌膚的妝前產品!且在這幾次的使用過程中,發現此毛孔修飾產品幫助底妝更服貼,也不會發生使用了毛孔修飾產品過後,卻發現底妝上不去的尷尬問題呢!! 基本的功夫做好之後,接著上底妝,在這樣仔細為自己肌膚打底的過程,才能體會肌膚細緻的美感。看著鏡中完美又精緻的肌膚,相信也會給自己帶來清爽無比的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