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新作品要登場了,全新彩妝書~美顏覺醒~即將問市!出書真的不簡單,尤其是你想把書做到盡善盡美時,真的是好費時間又折磨人!
但既然決定要再出書,當然要比上一次做的更好才行,有了去年的出書經驗,在加上這段時間所累積的心得,規劃了許多提案與點子和出版社不停的開會與溝通協調,最後我以宇宙星辰與大自然的元素融合了現在女性最需要的妝容,帶領大家進入另外一層彩妝的意境!
這一次的工具書動用了12位模特兒精心打造36款妝容!相信無論你是屬於什麼風格的女性,都能再我的書裡找到你最需要的妝容解答!
除了工具書之外,今年我也會隨書附贈A4開本的精裝作品集WONDERLAND!收錄了50幅彩妝創作,裡頭有許多圈內的名模參與拍攝,特別的是這次邀請了我的偶像藍心湄跨刀擔任我的模特兒,由攝影大師蘇益良掌鏡,拍攝了四組的彩妝影像作品!

小時候看著心湄姐的唱片封套幻想著有一天也能幫她化妝做造型,多年後這個夢想實現了,也見證著只要朝著夢想努力前進,你一定能有所收穫唷!如同去年這本書的個人版稅將捐給幫助顏面傷殘的公益團體~陽光基金會!做為照護傷友與輔導傷友就業和顏面重建的基金,希望延伸美麗的境界,也將愛心擴散到每個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