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從來不建議上底妝用兩用粉餅!儘管它再怎麼強調保溼度,在我的標準裡它終究是乾燥平板的,所以兩用粉餅我頂多拿來補補妝,可以說是我使用率最低的一項底妝產品!偏偏許多人喜愛兩用粉餅的方便效果,出門上班的時間都不夠了,怎麼可能一道道的使用粉底液再遮暇再用密粉定妝!

尤其又以亞洲女性來說,在溼熱的氣候裡兩用粉餅更成為了打底的第一選擇,但別忘了冷氣房裡乾燥的空調可是對皮膚造成很大的威脅,所以常常看到很多人臉上總是乾燥沒有光澤的平板底妝,大家就這麼放任這問題!讓乾燥的粉末持續對肌膚造成日積月累的傷害!

要解決這個問題只有兩種方法,
第一!就是不要用兩用粉餅上妝,第二呢!就是請品牌開發出真正厲害優質的兩用粉餅!

就在最近!我尋尋覓覓的終於發現了一款神奇的粉餅!它是我用過確實有保溼感的一款,而且還能創造出如同肌膚自然產生的皮脂膜,就是說當肌膚接觸此款粉餅時,能在表層形成一道自然的光澤薄膜來保護肌膚,而且最重要的是,它所創造的妝感真的很像使用粉底液的透亮感!它顛覆了我對兩用粉餅的既定印象,讓我能真正的推薦給身邊的女性朋友使用!它真的很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