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aki 時髦甜蜜情人節時光

繁忙的工作幾乎佔據了我生活中所有的時間,我是一個可以很早起床很拼命工作的人,但是我不能不穿漂亮的衣服,不能不吃美味的食物!這是我犒賞自己討好自己的不變原則!

生在台北長在台北,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總覺得在台北市熱鬧的東區要找一個悠閒舒適的餐廳用餐或是喝下午茶真是越來越難,現今當然有許多裝潢華美內裝高級的大小餐廳林立台北市街頭,但對我來說那似乎太有距離而且不夠放鬆,每每遇到吃飯時間,腦海裡總是浮現重複的選擇,但最近我有個新發現!一個很有風格的地方!khaki咖啡吧~他的位置對許多愛好時尚的人來說一定不陌生,它座落於仁愛路上一棟時尚的建築物裡,二樓是鼎鼎有名的FiFi茶酒沙龍而khaki咖啡吧就在一樓!







走進khaki時你會發現,都市裡室內空間少有的自然採光,那大面落地窗與挑高玻璃帷幕讓空間有一種透明感,舒適的傢具佈置能感受到的是一股溫馨的氣氛,少了刻意營造的時尚,感覺很放鬆很自在!而對一間餐廳來說除了成功的室內裝飾之外,我想更重要的當然還是美味的菜色與水酒,這是很多餐廳無法兼備的!但當我翻開菜單時竟有很多意想不到的驚喜!仔細研究了一下,竟然在這裡可以吃到西式餐點之外還可以點到番茄牛肉麵、上海春捲等美味可口的中式美食,多元豐富的選擇滿足口味多變的消費者們!我喜歡菜單上這樣的衝突,它讓我有點興奮與滿心的期待!



考慮之後我決定先從西式的餐點作為我認識這家餐廳真正的開始,胃口不小的我點了兩份主食,分別是松子蛤蜊天使麵和烤小牛排佐洋芋泥!(看不出來我超會吃的吧!可是我還是很瘦,這證明了食量大小不等於身體的重量,所以非常鼓勵大家可以盡情的享用,美食當前可千萬別忌口啊!)

松子蛤蜊天使麵有著獨特香料的清香,口感超級清爽,那特殊的香氛連吃完最後一口都還存留著,我個人認為它非常適合在夏天食用,而牛小排則是酷愛牛肉的我最推薦的一道主食,肉質鮮嫩入味,再搭配上口感綿密的芋泥,真的是有一種幸福的飽足感!

這可還沒完喔!餐後當然少不了一份可口的甜點與茶飲,我選擇的甜點是焦糖雞蛋布丁,我只能說好吃的太不可思議了!感覺主食的震撼已滿足了我,沒想到甜點竟帶來了另一波味蕾的高潮,柔軟的雞蛋布丁上覆蓋一層金黃色的酥脆焦糖,雙層的絕妙口感讓人沈醉!想不到khaki的甜點也這麼厲害耶!老實說!吃完還有一點捨不得呢!

在一層層美味的驚艷之後,完美的午餐時光最後在水果茶的香氣與友人們的談天中劃下完美的句點!另外!西洋情人節即將來臨,如果你(妳)還在想著該到哪裡渡過,我想khaki絕對會是你最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