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妝!女生們最不陌生的彩妝部位,市場上有無數的選擇,從開架到專櫃目不暇給,多到一個不行!我在這要說一句老實話!其實唇彩的品質不論價位其實都能擁有很良好的品質,因為科技進步的關係以及品牌們的用心開發,要擁有美麗的雙唇是最不需要花大錢的!但其實選擇一多,反而不知該如何下手才好,我常常在想,如果我是開發唇彩的設計者,在這麼多已經被運用的科技和效果中如何去突破與創新呢!例如說現今唇彩的持久度已經具備完善毋庸置疑,而從前的黏膩感已被水潤的豐盈感取而代之!能豐唇與填補唇部皺紋的效果也都是各家主打的強項!顯色度、閃亮度、晶亮感、滋潤度、3D立體光....這麼多優異的成果通通都實現了!唇彩本身被開發到極致的時候你又會發現刷頭的設計也不斷在改良!而哪一種創新科技是下一個被運用的呢?以現代人的生活形態來說,似乎還真想不到什麼沒被發現的需求。
 
最近試用了很多新的唇彩,有一款非常值得推薦給大家,是最近很火紅的日系品牌推出的!(有五個代言人的那一家)他們有什麼特別呢?前面提到唇彩該擁有的特性當然都具備了,另我覺得喜愛的原因我想應該是他那輕薄的顯色張力吧!因為很多唇彩是需要塗得厚厚的才能遮蓋唇部的底色,而這款唇彩只要圖薄薄的一層就夠了!而他們獨有的隱形珠光也能讓唇彩顯得立體有形,是最近我幫模特兒上妝時人人驚呼的一款產品,我都會跟模特兒開玩笑說你們也太誇張了吧!又不是有節目在錄影太OVER了!畢竟是女生,喜歡就是喜歡騙不了人的!當下覺得使用的產品令人喜愛還真有面子ㄟ!我最常用的顏色也是引起團購熱潮的是PK–15,他有點粉橘色擦起來很有朝氣,是可以甜美與中性的實用色選,當然如果能搭配他們的唇膏做底層的上色,更可以完整的表現出時尚的唇妝風貌喔!因為他們的唇膏發色超優,可以完美修飾唇部顏色,而且擁有豐富的光澤,可以增加唇部的豐潤感,你會感覺到雙唇上好像無形中多了一層的保護膜,長時間保持潤澤水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