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色元素
 
小凱最近剛剛辦完一場自己的彩妝秀,是在十月一號當天,與聯合報化妝品展結合的閉幕主秀,此次我的發表以純色為主題概念,運用紅、藍、黃、綠等色彩原色,從整體造型到臉上的化妝設計,
發揮純色最原始的樣貌,最後我用經典的黑跟白設計了一款造型,由我的好友倪雅倫擔綱壓軸主秀,雅倫以女王的氣勢出場,以黑、白為豐富的色彩劃下完美的句點。作秀感覺很過癮很痛快,但卻也因為連日的籌備與構思,我的疲勞在秀後毫不客氣的在我的臉上顯現。每次都是這樣,接到任何演出的邀約,總是喜歡把場子鬧大(哈),盡作些賠本的生意,比如說:用最優秀且陣仗最龐大的模特兒群,動用關係,出動業界最棒的髮型團隊,不習成本訂做或購買服裝配件,這都還不算什麼,通常我都會進錄音室剪輯作秀用的音樂,當天更是嚴密的與燈光音響人員反覆溝通與彩排,這些重要的細節與流程,從來沒有例外過~有的時候還真覺得自己不像彩妝師,說我跨過界也不為過,自己導演自己的彩妝秀,已成了我的家常便飯囉!每一場的秀對我來說都不是一場最完美的秀,但在每一次的活動中都能學到許多!期待下一次的經驗與學習~(可以到我的相簿看看這場秀的花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