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吸引眾人目光的最後步驟-指甲油及唇蜜
2007/08/03 
前幾章節介紹了基礎夏日底妝,幫大家打造了完美的底妝。這篇訴求再補充了兩個容易被忽略的夏日彩妝重點-指甲油以及唇蜜。
          
除了底妝之完美外,對於指甲油,LUNASOL呈現的也是不馬虎的指甲油水準。今年夏日不管是平常外出或是海邊出遊,都是少不了帶有珠光的古銅色系指甲,尤其今年夏天流行露指鞋,更需要有符合需求的指甲油來吸引異性目光! 加上水嫩欲滴的唇蜜,從頭到腳,從完美底妝造就的裸妝風格至配得恰巧的唇蜜以及指甲油,沒有一處是不吸引人的!
 
                    
夏日推出的光燦指甲油共3色,皆為古銅美人系。一層就可達到很飽和的色澤,可拿來做指甲底妝,細緻珠光,自然又閃亮,就算單獨上也是閃耀動人,在台灣的艷陽下可以為夏日增添鮮豔的色彩。此外此指甲油速乾又好卸除,雖有亮片但不刮指甲,也不會造成恐怖的指甲暗沉! 上美麗的指甲油如果忽略保養,是會造成泛黃現象的。
最後整體夏日度假的妝容完成,尚需要畫龍點睛一筆,LUNASOl的唇蜜也是最近使用中大受好評的唇蜜。顏色飽和,不鮮豔但帶有女人最純真的風采,夏日唇蜜推出有三色,都是天然裸唇色系,因為所含保濕成份,長時間維持飽滿潤透的誘人美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